iOS4 JB for 3G&Touch 2

今天凌晨才剛發佈的iOS4正式版,目前已經被成功JB了, 目前如果你是用iPhone 3G或者iPod Touch 2Gen的話,可以使用Redsn0w來JB。

今天凌晨才剛發佈的iOS4正式版,目前已經被成功JB了,

目前如果你是用iPhone 3G或者iPod Touch 2Gen的話,可以使用Redsn0w來JB。


redsn0w 0.9.5 beta5-3 下載

Mac

Windows


使用方式與以前的redsn0w一樣,請自行參考教學文章,謝謝。

43 則留言

  1. 小弟剛剛試了一下
    第一階段要給予韌體檔案
    我是要給他4.0的韌體還是哪個版本?
    小弟的機器是3GS中華版
    iboot 359.3.2

    1. 但是我給他正式版本iPhone2,1_4.0_8A293_Restore
      它不接受@@

    2. 標題只打 for 3G&Touch 2 ... 沒有 3Gs... 此版本不適用於 3Gs

  2. 9. 依照本文上方“使iPhone進入DFU模式“敘述的步驟進入DFU模式,如果失敗請按下【Back】並重複本步驟

    JB到這個步驟時itunes好像自己關掉了
    DFU要開itunes嗎
    我是使用mac

    謝謝

    1. JB當中iTunes關閉是正常的,如果是要還原韌體的話則需要開iTunes

  3. 9. 依照本文上方“使iPhone進入DFU模式“敘述的步驟進入DFU模式,如果失敗請按下【Back】並重複本步驟

    我直接開啓itunes他就要我回覆
    我選擇ios4之後itunes跑了一下出現回覆錯誤然後redsn0w就開始跑
    之後到11. 破解完成後,按下【Finish】並關閉redsh0n後,等待iPhone安裝完成

    我關掉redsn0w後iphone一直卡在白色蘋果
    itunes也沒有動靜

    是失敗了嗎
    還是哪個步驟不對呢

    1. 你是要作什麼?刷韌體還是JB?選擇iOS4是在iTunes還是redsn0w...

    1. 所以JB時候手機有沒有出現一個硬碟下載的畫面?
      有的話就是順序是對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JB結果錯誤,
      我那時候也有遇到,就是多重新弄幾次就好了

  4. 沒有出現硬碟

    我之後從新做一次已經到了要按住開關鍵還有home鍵那裡
    結果第三個步驟放錯鍵
    現在iphone已經被我啓動了
    只要連接電腦就會出現連接itunes
    好像沒辦法關機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關機嗎

    不好意思

    1. 現在出現連接iTunes畫面的話,就進去iTunes重刷一次4.0官方韌體,之後重新JB就好了

  5. 上次泡水了,現在電源鍵無法作用,
    我想我還是乖乖用ios4 GM板就好
    免得刷JB,因為按鍵壞了沒得進入DFU就囧了

  6. 皮樂大
    我按照上面步驟刷(有成功到done的畫面出現)
    可是最後iphone畫面只有閃白了兩下
    然後就黑掉
    重開之後 還是沒有Cydia在桌面
    請問為何?
    我使用win7

    1. 重新試試看。
      或者換一台電腦刷,你的問題比較特殊,既沒有死機也沒有JB成功,這我還沒遇過

  7. 我下載好紅雪 也下載好iPod 4.0軟體
    我用的是Mac OS X
    可是他說this beta version isn't meant for my device.
    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謝謝

    1. 你的機器是什麼?你下載的韌體是什麼機器用的?

  8. 我剛剛去重新抓了iPhone1,2_4.0_8A293_Restore
    結果還是不能使用
    出現一樣的訊息

  9. 請問皮樂大大~~你所說的redsn0w教學...可以在哪邊看到呢?

    我利用了你網站右上角的搜尋器搜尋~並沒有查詢到耶...

發佈留言